TA.Seyeol

天赐孽缘 9

  “帮我去买两瓶水。”
  范丞丞靠站在病房的门框上,看着里面正急忙收拾东西的两人,微抬下巴理所应当的使唤着小助理去买水,然后走进病房里将差不多收拾好的东西一股脑儿的全丢给朱正廷。
  “……”
  朱正廷抱着一大包东西翻着大大的白眼跟在范丞丞的身后。
  
  “你昨天怎么没来?”
  范丞丞刻意忽略身后那股咒怨的快要把自己刺穿的眼神,不满的提问。
  
  “有点事啊,你不是有一堆人伺候吗?又不差我一个。”朱正廷想着昨天下午公寓那几个死活拖着自己不让自己过来的奶娃子,有些头痛的摇摇头。
  
  什么叫范丞丞抢了对他们的宠爱?
  
  他什么时候对范丞丞宠过爱过了?
  
  
  “哼。”
  范丞丞撇着脸冷哼一声,没再说话。先朱正廷一步走进电梯,按下了负一楼的层键。
  
  朱正廷只觉得空气骤然变冷,缩着头瞥了一眼范丞丞,嘴里嘟囔一句,“大少爷真难伺候!”
  
  “朱正廷,我不聋。”
  
  “………”
  
  范丞丞的经纪人已经等在了地下停车场,看着亦步亦趋怀里抱着一堆东西的朱正廷苦兮兮跟在范丞丞身后,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到底是冤家,范丞丞怎么这么喜欢找朱正廷的不顺?
  
  将东西放置好,小助理也跟了上来,急忙忙坐到副驾驶上准备出发。
  
  范丞丞这次出院并未对媒体公开,可经纪人还是担心会有在医院守着的狗仔,只能偷偷摸摸的行动。
  
  ————
  
  可等到车真正开出去之后,看见呼哧呼哧涌出来的一大堆人,几人都傻了眼,好在经纪人反应极快匆匆踩下刹车,才没撞到那些扛着长枪大炮的记者粉丝们。
  
  “……”
  
  安静之至的车厢中微微能透露出车外的喧嚣。
  
  朱正廷坐在范丞丞身旁脸色逐渐发白。
  
  前两天网络上那些不堪入目的词语又尽数被掀开,刺穿他的耳膜。
  
  疼。
  真的疼。
  
  那些各方的质疑谩骂声就如同细针一般刺进他的心脏。看不见伤口,却比钝器砸中还要疼,细细麻麻的。
  满腔酸涩无处发泄。
  
  他也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掉过眼泪,在心底质疑自己,甚至有些不理解那些爱他之深也伤他至极的粉丝——
  
  为什么不相信他?
  
  不是喜欢他,也曾在他的微博下留言说要一直守护他为他加油吗?
  
  做上偶像的代价就是断绝一切令粉丝所不容忍的存在,他知道。所以他未曾尝试过接下那些带有过多感情戏份的剧本。
  
  因为他知道,粉丝为了他不仅仅投入的金钱,更是大量的精神力与喜欢。他只能以满足她们的几乎所有的要求来回报她们。
  
  他曾有一场戏是借位的吻戏,当戏份播出后粉丝纷纷在他的微博下卖萌打滚甚至赌气告诉他以后不要接这种戏,然后,他就告诉黄新淳了以后这种剧本不要接。
  
  有些粉丝说想看他的腹肌,他会三四个月天天待在健身房里和健身教练去磨,几乎什么东西都不敢下筷。
  有些粉丝想看他的云里前桥,他会在上一秒腰上还贴着伤痛贴然后下一秒撕下上舞台笑意盈盈的表演给他们看。
  
  他怕粉丝们看不到他的爱,他的回报,所以尽力的更努力。
  
  
  可当绯闻被爆出的那一刻,他的留言评论私信更是爆满——
  
  他最怕的来了。
  
  对他失望,不理解他,更甚者说眼瞎才会喜欢他这么一个人。
  那些不喜欢他的人他不会去在意,可这些……都是他努力证明喜欢他不是会付诸流水的人。
  
  “怎么办?”
  坐在驾驶座上的经纪人转过头看着他们俩。
  
  车窗已经被敲的哐哐直响,范丞丞阴着脸瞥了一眼身旁已然魂不守舍的朱正廷,“下车。”
  
  说完便拉着朱正廷下了车。
  
  经纪人和小助理只好急急忙忙的跟着下车,还不忘给其他人发送求助信息。
  
  朱正廷被范丞丞护在身后,听着记者不绝的提问声还有粉丝急切而又不要命一般的嘶喊声渐渐回了神。
  
  范丞丞无视了那些记者的提问,将朱正廷的手拉攥的紧紧的,随手接过来不知道哪家娱记报社的麦,“我只说三句话。”
  
  空气一瞬间的凝滞。
  
  而后送给他的是更剧烈的反应。
  
  “请问朱正廷和徐茉南的关系是否属实!?”
  “这次出院朱正廷也在是要向观众澄清什么吗?”
  “您这是打算替朱正廷洗白吗……”
  
  “此次出院是否是设计好的环节………”
 
  “朱正廷你恶不恶心?!捆绑队友炒热度,现在还来沾染我们丞丞!……”
  
  “白脸配绿茶,天生一对!……”
  
  记者粉丝一拥而上,光靠着经纪人和小助理根本拦不住,朱正廷心急之下使劲扯开范丞丞拉住他的手就要往前冲。
  范丞丞的伤还没好利索,他怕这群没眼神的人又得给他挤回医院里去。
  
  “……”
  
  “闭嘴!”
  
  朱正廷刚冲上去就被一群人紧紧扯住,一个恍惚之间范丞丞好像看到了还有什么东西砸向他,心急恼怒之下嘭的一声将手中的话筒朝地上大力摔下,一群人被他突如其来的阴冷气场吓得一震。
  
  “你们再碰试试!”
  
  “……”
  
  拉扯着朱正廷的小记者和粉丝下意识愣愣的松开了手。
  
  转瞬间,朱正廷又被范丞丞扯回了身后。
  
  瞥了一眼他被砸中的地方并无大碍,范丞丞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外圈的粉丝也被吼的一愣,她们从来没看见过范丞丞如此的模样——
  
  “谁听见过我亲口承认和徐茉南有什么关系了?……你?……你?……还是你?”
  范丞丞随便点了几个举着自家话筒铭牌的记者。
  
  ……
  
  “对了,我记得你之前不是爆过我喜欢男人吗?……打自己脸吗?”
  
  ………
  
  “都说我是为了救朱正廷受的伤?那谁知道我为什么救他吗?”
  
  ………
  
  “我们认识二十多年,你们其中谁能比他更了解我比我更了解他?我都没说话你们这些人在这大义凛然的指责谁呢?”
  
  “范丞丞!”
  朱正廷看着怼记者怼的正兴起的范丞丞,有些急切的扯扯他的袖口。
  
  “你闭嘴!”
  范丞丞回头斜了他一眼,“小怂包!你怂什么怂?!”
  
  “……”
  我这还不是为你好?!
  朱正廷默默翻了个白眼。
  
  然后对着范丞丞的背影轻呸一声,“小霸王!……暴躁狂!”
  显然已经忘了刚才压抑沉闷的心情。
  
  ————
  
  
  Yo!这里是鬼:
  小怂包和小霸王是什么梗??
  
  
  蔡小葵的储蓄卡:
  大概……是一个霸王龙条款的小少爷和可怜巴巴胆小白包子的故事?
  
  
  才不是头大:
  可能是一个谁让你就欺负我和专门欺负你的霸王龙的故事?
  
  
  第一刺客我昊哥:
  或许是一个你是不是怂,你能不能不怂和我就怂谁让你欺负我,我又打不过你的故事?
  
  
  悠悠球才是真爱:
  大概是真爱了。
 
  
  Yo!这里是鬼:
  +1
  
  蔡小葵的储蓄卡:
  +1
  
  才不是头大:
  +1
  
  第一刺客我昊哥:
  +10010
  
  宝宝你不能恋爱啊:
  合同上明码着……不能恋爱。
  
  
  悠悠球才是真爱:
  踢了吧?
  
  Yo!这里是鬼:
  赞成。
  
  蔡小葵的储蓄卡:
  同意。
  
  才不是头大:
  必须必的——
  
  第一刺客我昊哥:
  马上踢!
  
  
  宝宝你不能恋爱啊:
  …………
 
 

评论(1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