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嘿!金主大人 1.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节了。
  小金主朱正廷非常的开心,毕竟这可是和他的小情人范丞丞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五一节。当然要好好准备啦。
  天还未大亮,小金主就早早的起床了,顶着一头呆呆的乱毛毫无形象的在自己的百万衣橱中扒饬着。
  “诶?我明明记得放在这里了啊……怎么会没了?!!”
  当范丞丞准备好早餐进来喊自家小金主吃饭的时候,就只能看到一堆衣服中微微漏出的一点呆毛,还有断断续续传来的嘟囔声。范丞丞有些无语凝噎,他又发什么疯?
  “朱正廷,吃饭了。”
  “哦,来了!”朱正廷从衣服堆上爬起来,灵动的小眼睛一眼就注意到了范丞丞身上的衣服。被自家小金主盯着的范丞丞有些冷汗,“怎么了?”
  “这衣服………”朱正廷指了指范丞丞身上的衣服,有些委屈的瘪瘪嘴。
  “怎么了吗?”范丞丞故意挑眉问道。
  “没,没怎么……”
  朱正廷有些灰溜溜的回了他一句,然后像想起什么一般,撂下一句我去吃饭了就急匆匆的跟躲瘟神一般的快速跑了出去。
  范丞丞无奈的摇摇头,果真没猜错,他身上这衣服,又是蔡徐坤送的。
  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蔡徐坤就以朱正廷的好友兼娘家人自居,有事没事就送朱正廷些东西,他扔都扔烦了,可这蔡徐坤还送的津津有味。
  不过也不得不说,在他之前蔡徐坤这男友做的真的挺称职的,朱正廷什么些小喜好摸得一清二楚。
  可现在他这个正牌在这,蔡徐坤也太不把他当回事了吧?
  随手将朱正廷的垃圾堆收拾好,却不慎看见了朱正廷遗落在床上的手机——范丞丞顿时起了小心思。
  可还没等到他在朱正廷的联系人翻到蔡徐坤,就进了一条新消息。抬眼一瞧,吆,正好是蔡徐坤的消息。
  “五一快乐啊”——by徐坤坤
  徐坤坤?这是什么备注,当机立断,范丞丞给换了个备注,蔡先生。然后为自己的机智点点头。很好,礼貌而又疏远。
  “五一也送祝福,你是不是清明也祝人节日快乐?”——by橙子家的金子
  “范丞丞?不好意思猜对了。清明那天我不仅送了祝福还送了他一件Gucci衬衣,和我同款。”——by蔡先生
  范丞丞看着自己身上这件印着大大的古驰logo的衬衣,有些默然。
  “那更不好意思,在我身上。更何况,小猪他知道和你同款吗?”——by橙子家的金子
  “我****的范丞丞,不要太过分!!我可不想和你穿同款!”——by蔡先生
  “到底谁过分?你把他男人当摆设得吗?”——by橙子家的金子
  “不是摆设也差不多了。你都能当他的小情人,我也不介意他背着你包养我。”——by蔡先生
  范丞丞顿时黑了脸,他试着自己的的好脾气全被这个蔡徐坤磨光了。
  “你可以试试。”回完这句话,索性直接把蔡徐坤给拉黑了。他原本挺照顾朱正廷的感受的,不想失去蔡徐坤这个好朋友。而且朱正廷又只知道一心扑在他身上,仅仅把蔡徐坤当成了个朋友,他也心里让自己别太在意这个半隐形的人物。
  可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索性直接把身上的衬衣脱下来,随便套了一件。更是冷着脸走到客厅故意在朱正廷面前将蔡徐坤送的衣服嘭的一声甩到垃圾桶里。
  吓的原本就无心吃饭的朱正廷一个瑟缩。
  “朱正廷你以后再敢收他的东西试试!”
  朱正廷听着范丞丞阴气森森的话彻底绝望了,可怜巴巴的望着一脸黑的范丞丞,“我……我不是故意的。”
  听到这话范丞丞脸更黑了,重重的拖开椅子坐到朱正廷对面,“现在,立刻,把他送你的东西全扔垃圾桶里去!”
  朱正廷想着那些他当成宝贝一样的小物件,心里十分不舍,仍在垂死挣扎,“丞丞……很,很可惜的。”
  范丞丞并不理会他,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五……”
  “我马上就去!”
  说完朱正廷就一溜烟的跑到卧室,一阵霹雳乓啷的,然后抱着好几个纸袋子在范丞丞冷漠的目光下将它们纷纷扔进了垃圾桶。
  然后又是好几声细声软语的求饶才让范丞丞舒了一口气,而后大手一挥,“吃饭吧,吃完饭带你出去玩。”
  “nice!”
  
  ————
  
  “范丞丞,我快要累死了!!”
  朱正廷看着南山仍遥遥无顶的阶梯,不顾形象的直接坐到了地上,“不爬了不爬了………”
  范丞丞看着自己背后背着的一个黑色登山包,还有朱正廷仍拉着自己袖口的手。再看看朱正廷空荡荡的后背和双手,不可觉察的皱皱眉“快起来,你知不知道最近你胖成了什么样?!还不运动?”
  “范丞丞!你竟然嫌弃我?!”朱正廷委屈的瞪着范丞丞。
  “你再大声喊我名字?”
  范丞丞带着一个大黑口罩冷冷的瞪了朱正廷一眼。
  朱正廷脖子下意识的缩了一下,而后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看了一眼四周并无什么异常的行人,然后才慢吞吞的站起来,“真的累……”
  有些撒娇意味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也是有些无奈,摸摸朱正廷的头,“坚持一下,上去给你奖励。”
  朱正廷有些默然,还给奖励?范丞丞这真是把他当小孩子了吧?
  范丞丞这无意的一句话激起了朱正廷的斗志,然后朱正廷也不再提什么休息了,一路上斗志昂扬的被范丞丞拖着上去了。
  
  傍晚,范丞丞搭好帐篷,然后眯着眼坐着欣赏落日的风光。
  朱正廷则是窝在他怀里,读着范丞丞最新一期的访谈杂志。
  Q:“和恋人朱正廷平时是一个什么相处模式?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地方吗?”
  A:“太懒,像养了一只猪。”
  朱正廷:…………
  “范丞丞你是不是找打?我可是金主!!”
  “哄哄你。”
  “怎么哄我?!”
  
  
  “我爱你。”

啦啦啦,小番外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