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8

  噼里啪啦的闪光灯下,黄明昊冷着脸看着台下那名幸运的抽到提问号码的女记者。
  
  朱正廷三人的三角关系热度仍居高不下,记者们面对同朱正廷一起练习出道的关系最亲密的他,自然成了除了嘴巴合的严严实实的三人之外最适合的提问对象。
  
  “招待会结束后,我能请你喝杯咖啡吗?如果晚了也不用担心,我会送你回家的。”黄明昊反问刚才提问的那名女记者,听得众人皆是一愣。
  
  女记者愣愣的看着黄明昊,在笔记本中快速输入的手也顿了下来。
  
  “朋友之间的小叙,还有送女士回家的绅士行为,并不是成为某些人未经过求证便乱写一通的理由。”
  
  “……”
  
  这是替朱正廷发声澄清?!
  
  台下一片哗然。
  
  “那你是在替朱正廷澄清这段关系吗?”女记者趁机追问。
  
  “不好意思,这是明昊的单独行程,请不要提起无关人员,下一位。”
  黄新淳打断了女记者的提问,继续抽取下一位提问记者。
  
  “可如果真的只是看图说话,那为什么不出来澄清呢?”又被抽中一位娱乐小报的记者继续发问。
  
  “不好意思,请提问和Justin相关的——”
  黄新淳皱眉打断记者的提问,却被黄明昊伸手制止了。
  
  “澄清的话你们会怎么写?被大众所认知同情的另一个男主角还没发话,他却出来申冤。让你们继续编排正廷他卖惨吗?我想你们要应该明白——”
  黄明昊眼中满含着傲气的瞥了一眼众人,“范丞丞这种人,可不会是让你们随意给他乱扣帽子。”
  
  后半句话,却没说出口。
  
  妄图沾染朱正廷给朱正廷乱扣帽子,就别怕范丞丞的打击报复。
  
  ————
  
  没出一会儿,黄明昊怒怼记者为好友申辩的热搜已经挤到了第二名,仅仅在范朱徐三人名字之下。
  
  范丞丞坐在病房的沙发上,面带笑意的将手机缓缓推给对面的中年女人,“虽然我不认同黄明昊现在为朱正廷说话,但有一句话我倒是很认同他——”
  
  盯着对面女人的目光渐冷,“周女士,我不是随便让人给乱带帽子的人,所以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第一,谁让徐茉南去找的朱正廷?”
  
  “第二,谁让狗仔在咖啡厅那里等着的?”
  
  “还有第三……朱正廷小白脸第三者这些大量热搜转发的通稿到底是出自谁的手笔?!”
  
  啪的一声,范丞丞将身旁的文件袋甩到茶几上——
  
  被称为周女士的中年女人瞳孔微微瑟缩……
  手有些不受控制的握紧成拳。
  
  “你是太高看了你自己……还是太小看了我?”
  
  “范丞——”
  周森有些无力的想反驳挽回。
  
  “我之前和你的那个约定,要求是什么?”范丞丞皱着眉,手指轻扣桌面。
  
  “……”
  对面女人一阵无言。
  
  “别把想法打到朱正廷身上。”范丞丞眯着眼冷笑,出口讽刺她,“都和我缠上关系了……徐茉南才爬到了二线上下的位置——”
  
  “只能怪你们能力不足。”
  
  夕阳渐渐落下地平线,范丞丞却不心急。让助理泡了两杯茶,并且上了些点心。
  
  背对着光源的范丞丞,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没有了平时的冷硬线条。反倒显得异常温柔可近,一头张扬之至的红发也乖乖顺顺的趴在头上。
  
  门外的小助理时刻盯着屋里的状况,生怕一个不小心自家艺人再出什么意外。
  
  “范丞丞,你别忘了我弟弟。”周森是老一辈的经纪人,在这么个大染缸下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显然不会这么轻易被范丞丞吓到。
  手中自持这还握有他的把柄,还坚挺着不倒下。
  
  “周明峰吗?那个强奸未遂被我差点一刀捅成植物人的朱正廷高中同学?”
  范丞丞指腹轻轻摩挲着自己的袖口,面带笑意,丝毫不害怕周森的威胁。
  
  “你真的不怕你的演艺生涯到此完蛋?!”周森的嗓音微微拔高,有些不可置信。
  
  “你在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难道你还没看清一个事实吗?………我是CZ的继承人,你是谁?”
  
  “……”
  
  看着周森因愤怒而嵌进肉里的指甲,范丞丞心情大好,“你完全可以告发我杀人未遂。当然,我也完全可以告发你那个毫无用处的弟弟强奸未遂。你可以最后看看结果。”
  
  “……”
  
  范丞丞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心里盘算着大概时间,准备快刀斩乱麻的将这个麻烦除了,“你认为,要不是他正处于出道关键期不能出任何问题,我怎么会因为你的威胁答应等你手下的艺人出道会拉她一把?并且我说了,只要你不动歪脑筋在他身上,我不会怎么样。”
  
  “可你先毁约了………我能理解你想报复朱正廷毁了他的一切为你弟弟出气的想法。”
  
  “但我也希望你了解我同样的心思——不能动他!”
  
  
  ————
  
  第一刺客我昊哥:
  帅啊!我丞哥!!
  
  Adam001:
  ……有病吃药。
  
  第一刺客我昊哥:
  我都听你小助理说了,very cool!
  
  Adam001:
  他听见什么了?
  
  第一刺客我昊哥:
  没……什么都没听见。
  
  第一刺客我昊哥:
  话说今天正廷是不是没去给你送饭啊。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
  偷偷告诉你一个小道消息呦——
  
  第一刺客我昊哥:
  正廷这两天啊天天给你送饭跑着忙那的,那三个臭小子都吃醋了,死活说你有人伺候不让他去!!
  
  Adam001:
  你呢?
  
  第一刺客我昊哥:
  我当然是双手赞成正廷去为你奔波的~
  
  Adam001:
  第一个举手反对的肯定是你。
  
  第一刺客我昊哥:
  还能不能友好的耍朋友了?!
  
  Adam001:
  对不起,不能。
  
  第一刺客我昊哥:
  ………
  
  Adam001:
  删好友吧。
  
  
     第一刺客我昊哥:
       ………

评论(6)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