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15

  朦胧的夜幕下,朱正廷双手搭在阳台围栏上,吹着冷风醒酒。
  
  耳边时不时传来公寓里那几个吵吵嚷嚷的小家伙打闹逗趣的声音,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真的很吵!
  
  胳膊上已经起了细小的鸡皮疙瘩,朱正廷下意识的用手搓了搓胳膊。
  
  下一刻试着肩膀猛的一沉,自己被一阵热源包围,鼻尖也瞬间充盈着熟悉的味道。
  
  深深吸了一口气,朱正廷转头看着跟他一般抬头望天的范丞丞,觉得有些好笑,“怎么出来了?”
  
  “有些吵。”
  范丞丞说着又朝他这边靠了靠,任由朱正廷盯着他优越的身形和侧脸。
  
  
  
  天上的繁星点点,夜色朦胧,就连月光也是半遮半掩,没有了往常的通透感觉。朱正廷能预见,明天的天气应该不会太好。
  
  
  “……”
  
  范丞丞在感觉到身边突然过分安静的某人后,轻轻的偏过头盯着朱正廷头上那根呆呆翘起的黄毛。
  
  什么时候动心的?
  
  每每对自己内心发问的时候,范丞丞自己也想不清楚。
  
  从一开始的好奇逗趣,到后来莫名其妙的厌恶逃避,他被一张名叫朱正廷的网慢慢缠住收紧。当他反应过来之后,他已经被彻底收进了朱正廷的盘丝洞中了。
  
  昨晚双人舞蹈后,幕布遮挡的舞台下那个因自己故意失误而造成的——轻轻划过朱正廷唇瓣的轻吻…不同于朱正廷成为‘他的人’那日的缠绵热烈,更多是带着年少时爱恋怦然的青涩味道。
  
  
  “范丞丞,你之前是不是说过想对我负责的话。”
  
  朱正廷清亮的眼睛眨巴眨巴,如同星空中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嘴唇微张,舌尖轻轻划过唇畔,心中有自己的考量。
  
  “嗯。”
  听见朱正廷突然挑起这个话题,让范丞丞的心里有些砰砰打鼓。
  
  在害怕,可也带着期待。
  
  “那—你是因为喜欢我,还是因为要负责而喜欢我?”
  
  
  
  “……”
  
  蓦地睁大双眼,范丞丞的那句因为喜欢在朱正廷认真而炙热的眼中却卡在嗓子里出不来,抓住阳台围栏的修长手指逐渐缩紧。
  
  心扑腾扑腾的乱跳,朦胧的夜色下独独衬托出朱正廷这张光洁清秀的小脸。
  
  朱正廷眼尾扫过范丞丞的指尖,唇边荡起一抹浅笑,“你如果真的喜欢我的话,我或许会考虑一下——”
  
  话音一顿,引得范丞丞的小心脏也狠狠地被牵了起来。
  
  “我……”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你?”
  
  
  
  ————
  
  与阳台上清冷与温情并存的两人不同,客厅里几个小脑袋凑在热气腾腾的火锅旁聊的火热朝天。
  
  “要不要赌一把?”
  
  蔡徐坤将手中的正捞着锅底肉食的漏勺放下,眼睛绕过一周正讨论两人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羡煞众人眼的情侣狗,悠悠提议。
  
  “赌什么?”
  一旁的小鬼也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赌谁先告白。”
  偏头吃过李权哲递过来的肉丸,烫的蔡徐坤打了个激灵,冷眼剜了一眼意图不轨的李权哲。
  
  “……”
  
  “这有什么可赌的?!”黄明昊将手中的手机扔下,抬手灌了自己一杯可乐,“当然是范丞丞了!”
  说着还转身寻求隔壁毕雯珺的确认。
  
  得到了毕雯珺一个赞同的眼神,“我也这么感觉。”
  
  被反驳的蔡徐坤笑的一脸高深莫测,手指抚过茶杯口,“要是朱正廷先表白,你们给我洗一个星期衣服。”
  
  “成交!要是范丞丞先表白,请我们去搓一顿。”
  李权哲锲而不舍的捞着火锅里的肉菜,一旁的黄新淳实在看不下去将一旁摆放整齐的菜给下了下去,还不忘怒怼一句李权哲这个懒得要死的家伙。
  
  “对了,黄明昊你还欠我们一个月的伙食费——”
  
  小鬼突然举手,想到黄明昊几个趁着他和蔡徐坤不在背着他们偷偷下赌,气的牙痒痒。
  在经过李权哲无意间的漏嘴之后,一天五次不离这话题,那看模样,生生要把黄明昊吃到裤子都不剩。
  
  “……”
  黄明昊默默翻了一个白眼,得!又来了。
  
  敷衍的应了两声后,就没了下文。
  
  小鬼心里当然清楚黄明昊这小毛孩心里在想什么,可是出于心里那点愤愤心理,硬是将赌注压在了看起来胜算不大的蔡徐坤身上。
  
  毕雯珺李权哲选择站黄明昊队。
  
  而后五人将目光转到了一旁一直默默为他们掌火下菜的黄新淳身上。
  
  “你赌谁?”
  
  “我都说了合同上明码着——”话还没说完就感受到了十道杀人射线,心里一个咯噔,连忙转移了话锋,“朱正廷!我赌朱正廷!”
  
  “好!有胆量!”
  蔡徐坤豪气的拍拍黄新淳的肩膀。
  
  以黄明昊为首的黄队和以蔡徐坤为首的菜队,战争一触即发。李权哲那精灵的小鼻子都能明显的嗅出其中的火药味道。
  
  不对,是炸药味。
  
  “怎么了?怎么都不吃了?!”
  朱正廷搓着有些微红的脸推开门走进来,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几人一眼。
  
  身后那只高贵冷艳的范丞丞已然笑成了傻鹅。
  
  
  ————
  
  失踪人口回归,,,,这章还没完(ㅇㅅㅇ❀)有小可爱想看我就先发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