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14

  “他怎么又来了?!”
  
  朱正廷穿着练功服呆愣愣的站在光源充足的练习室里,额角的汗还没擦干净,手里拿着一瓶刚刚打开的矿泉水。
  
  他们马上就要举行第四次巡回演唱会了,最近这两天一直泡在练习室里,也很幸运的再次避免了范丞丞的骚扰。
  
  可谁知道范丞丞身后跟着黄新淳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走了进来。
  
  他们公司不是外人禁止入内的吗?!
  
  将黄新淳拉到一边,眼神瞥了一眼自从进门后眼睛里就没有其他人一直盯着他的范丞丞,“什么情况?”
  
  谁知道黄新淳笑着摇摇头,没理会朱正廷,反而将他们几个人都聚在了一起,“那个,这次首演丞丞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和你们有个合作舞台,然后——”
  黄新淳将脸转向朱正廷,后者有些瘆得慌的打了一个冷颤。
  
  “丞丞和正廷还有一个双人舞台……”
  
  说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在朱正廷反应过来之前逃了。
  
  “………”
  
  一屋子七个人,除了朱正廷一人的不可置信天要亡他的模样,其他五人还是非常正常的对范丞丞进行了友好的问候。
  
  ……
  
  三天后。
  
  “丞丞啊,今天晚上有没有兴趣一起去蹦迪?”
  小鬼拉着黄明昊偷偷摸摸的过来找正在单独练习的范丞丞商量。
  那模样十足十的心里有鬼。
  
  “……”
  范丞丞默默的看着一旁正舒舒服服躺在地上奴役李权哲给他捶腿的朱正廷,两人视线相对,范丞丞对朱正廷眨眨眼,似是询问他的意见。
  
  小鬼心里暗道不妙,和黄明昊正想逃跑便被朱正廷一嗓子镇住了——
  
  “王琳凯!马上就要巡演了你给我注意一点!别有事没事想着出去玩,好好练习!别把明昊也带坏了!!”
  
  一旁的黄明昊得意洋洋的对小鬼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就是,小鬼你别带坏我!”
  
  “我去……”
  
  小鬼异常鄙视黄明昊那怂上天的模样,可劲儿的对黄明昊一阵龇牙咧嘴。
  
  小子!下次别求着我带你去!
  
  一旁单独练习的蔡徐坤和毕雯珺已然对现在这样子见怪不怪了。
  
  这三天范丞丞一直陪着朱正廷泡在练习室里,每天都上演无数次这样的情景剧。
  
  比如黄明昊妄想在练习期间拉着范丞丞来两把游戏,范丞丞去询问朱正廷的意见——
  
  黄明昊,卒。
  
  又比如李权哲这个死忠粉拉着范丞丞上下问问题,上到范丞丞祖宗十八代,下到范丞丞今天穿的什么颜色的袜子,小迷弟心理严重影响了练习进度——
  
  李权哲,卒。
  
  再例如小鬼妄图撬墙角拉范丞丞去跟他练习rap,又再次被范丞丞告密朱正廷——
  
  小鬼,卒。
  
  
  “啧,范丞丞以前那拽上天的小模样呢?在正廷面前还不是照样怂了?!”
  
  蔡徐坤对范丞丞最近的表现嗤之以鼻。
  
  毕雯珺认真的点点头表示认同,“不过你好像是失宠了。”一抬眼朱正廷和范丞丞两人已经又开始练习了。
  
  “之前的双人舞台一般都是你和正廷的,这次被踹了………”
  
  蔡徐坤捂着心口,想劝慰毕雯珺一句能不能不要这么严肃而又一本正经的说这么令人扎心的话?
  
  朱正廷已经有十七分钟没跟他说话了,他的单人舞也是朱正廷昨天临时想起来检查的,根本不像以前——
  
  两人腻在一起跳舞有说不完的话,舞蹈也是相互之检查……
  
  由此蔡徐坤得出一个结论,
  
  朱正廷果然是变心了!
  
  说什么乾坤正道!!
  
  
  朱正廷正和范丞丞联系双人舞,腰被范丞丞单手揽着,刚想吐槽范丞丞离的太紧不小心就打了个喷嚏。
  
  “是不是感冒了?”
  范丞丞皱着眉,一脸关切。
  
  “……”朱正廷默默翻了一个白眼,“没有,……不过,你能距离我远点吗?”
  
  范丞丞顺着朱正廷的目光低头看着两人之间贴的紧紧的下肢,认真的思考了一番,继而摇头,“不行……那样出不来效果。”
  
  
  
  什么效果?
  
  ……
  
  朱正廷表示自己不想回答。
  
  
  
  ——
  ——
  
  演唱会如期而至。
  
  
  外部大厅中,满满的祝贺花篮。丁泽仁一贯秉持着他骚里骚气的风格,送来的花篮在一堆花篮中异常醒目。
  
  而最具有资本气息的便是范丞丞的花篮,送了满满一整排,这让黄明昊非常郁闷。
  
  “为什么花篮上写的全是朱正廷的名字?说好的皇权富贵呢?!”
  黄明昊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发给未准备完成的范丞丞手中。
  
  消息很快就回过来了,“什么皇权富贵?”
  
  “……”
  
  “就是我俩的cp名,这个先不说,就说花篮的事是不是太过分了?!”
  
  “那我和朱正廷的呢?”
  
  “……你俩太冷,我不知道。”
  
  “很冷吗?”
  正坐在化妆间化妆的范丞丞皱皱眉头。
  
  “喂!我问的是花篮问题!!请你看清题目好好回答行吗?!”
  
  “不想。”
  
  “呵呵。”
  
  “……”
  
  “说什么皇权富贵~!!”
  
  
  
  今晚的粉丝异常兴奋。
  
  原因是不仅有自家爱豆,还有已经大半年没见过真人一直在闷头演戏的超级偶像范丞丞。
  
  ‘皇权富贵’这个热搜一度被粉丝带上前三,居高不下。
  
  ……
  
  范丞丞蹭了蹭自己的鼻尖。
  
  求皇权富贵的互动?舞台?
  
  抱歉不存在的!
  
  今晚他一个眼神都不会给黄明昊的!
  
  
  ————
  
  我终于站对了cp:
  
  我就说了我站对了cp吧!!
  
  
  
  我终于站对了cp:
  CZSZD!!!
  
  
  我终于站对了cp:
  图片. jpg
  
  我终于站对了cp:
  图片.jpg
  
  
  
  权贵一生推:
  我去!不是说他们不和的吗?!互动这么甜竟然!!
  
  
  蔡小葵背后的女人:
  呜呜呜!我大坤廷今晚竟然没糖/生无可恋/
  
  
  蔡小葵背后的女人:
  垃圾公司!双人舞台也给我们毙了!!!
  
  
  一只鲜橙:
  我去,@权贵一生推  村里现在才通网吗?!之前丞丞自己都爆料说和正正青梅竹马了!还哪里来的关系不好?!
  
  
  我终于站对了cp:
  呼,容我去天台冷静冷静!
  
  
  我终于站对了cp:
  站对了cp不容易啊!!!青梅竹马这个梗先不说,就是这个合作舞台,,还有之后丁导那个剧肯定不少对手戏!!!
  
  
  
  我终于站对了cp:
  我大丞正吃早冲出宇宙!!
  
  
  
  ————

111111快乐!!!!
小可爱们节日快乐呦!!!

注:
净化微博词条啊!!!
心累😞😞

  
  
  
  
  
  
  
  

评论(7)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