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13

  当范丞丞的游戏界面再次变成一片灰色后,终于受不了的给对面的的敌军发出去一串省略号。
  
  今天不知怎么的黄明昊突发奇想的拉他开了一个3v3的对战,结果一看ID,好家伙,对面蔡徐坤毕雯珺王琳凯三个游戏大佬。
  自己则只能带着李权哲黄明昊两个幼稚的xxj到处蹦跶。
  
  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对面一个个的对他仇恨值这么高?
  一旁胡乱蹦跶的xxj又王琳凯治着,蔡徐坤毕雯珺两人只管围攻自己。
  这已经是他送出去的不知道第几个人头了。
  
  可看着黄明昊李权哲那两个不靠谱的队友仍在野区蹦跶,还有时不时在他们身上补两刀的王琳凯——
  
  “黄明昊李权哲,你俩还能不能行?!”
  
  最后看着只要自己一复活越塔也要杀自己的两个人,索性自暴自弃的放弃了,点开微信界面吐槽那两个不靠谱的队友。
  
  这边正在被王琳凯游戏里追着胁迫严禁救治惹队长生气的范丞丞的两人欲哭无泪。
  
  
  伴随着毕雯珺蔡徐坤要把范丞丞杀疯的咒怨,黄明昊回了范丞丞一串生无可恋的表情,“丞哥!我真的怕死啊!!!”
  
  “丞哥啊!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只是迫于地主阶级的压力!!”李权哲接了一串欲哭无泪的表情。
  
  范丞丞“……”
  
  接受了一局近七十分钟的暴击洗礼后,范丞丞有些暴躁的直接退出游戏打了个电话给自家经纪人。
  
  “把朱正廷他们公寓地址给我。”
  
  ————
  
  “坤坤,要不要开门?”
  黄明昊举着手机上范丞丞发过来的消息,自觉的像另一权威着发问。
  
  “不开!”
  蔡徐坤自觉的维护着自家小队长。
  
  “……”
  一旁的李权哲和毕雯珺又朝嘴里塞了满嘴的爆米花,听着门铃叮咚叮咚响个不停的声音,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哎呀,脑仁疼!”
  李权哲将脚搭在了毕雯珺腿上,手按着脑袋直晃悠,果不其然得到了蔡徐坤的一个白眼,腿也被毕雯珺嫌弃的推下去了。
  
  “……”
  
  “确定不给丞丞他开门吗?”
  李权哲按捺不住心里的小心思,很是急切的想要见到自家偶像。
  
  “你房间里那一堆海报还想要吗?”
  黄明昊手放在脖子前做了一个杀的手势。
  
  “海报哪里有真人来的好?”
  李权哲非常不满,“再说了他们两人有矛盾就让他俩单独解决啊……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啊?对不对!他那么一个大明星,多引人注目啊……”
  
  “嗯,有道理!”蔡徐坤看着手机上自己最新一期的综艺,做思考状的摩挲着下巴,半晌得出一个结论,“……那也不开门。”
  
  “啧。”李权哲翻了一个白眼,说了半天白说了。
  
  过了十多分钟还没进到人家门的范丞丞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刚准备回车上等一会儿别太那么引人注目,就在回到车前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遇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小鬼从行程一线回来了。
  
  “……”
  
  “范丞丞?你怎么在这?”
  
  小鬼看着范丞丞的突然出现,有些莫名其妙。
  
  “我来找朱正廷的。”
  范丞丞自觉的跟着小鬼朝着公寓走过去。
  
  
  “你俩不是吵架了吗?”小鬼抬头仰视着范丞丞。
  
  
  “道歉。”
  干巴巴的一句话引得小鬼有些想笑。
  
  
  ……
  
  “我回来了!”
  伴随着啪嗒一声开锁声的是小鬼中气十足的呐喊。
  
  站起来打算给小鬼一个友好的拥抱的黄明昊在看到还有第二个人进来之后当即愣在原地,“范丞丞?你还没走?!”
  
  “嗯?”
  蔡徐坤有些恍然的抬头,在看到某个在小鬼身后的高冷脸后,将手中的手机缓缓放下,已经明白范丞丞是怎么进来的他内心压制住想要掐死王琳凯的冲动,对自家小队长默念了三声对不起。
  
  
  ————
  
  当范丞丞轻手轻脚走进朱正廷卧室之后,就看见大床上只漏出来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双目轻阖,睡得正香。
  
  “……”
  
  范丞丞很聪明的将其他几个或看戏或担心自家小队长被欺负的人通通锁到了门外。
  
  “朱正廷,起来……”
  
  虽然范丞丞很满意朱正廷睡觉时安安静静的状态,不过现下更为必要的是叫他起床谈谈负不负责的问题。
  
  ……
  
  “怎么样啊?!”
  李权哲有些急切的拽了拽正趴在门上偷听的黄明昊,非常想知道里面的进度。
  
  “什么声音都没有啊……”
  黄明昊也是不满的蹙眉,这个范丞丞到底在干嘛?!能不能行?!
  
  
  
  
  
  “……范丞丞?”
  朱正廷还没完全睁开的双眼,就感受到了某些熟悉的气息,下意识的喊出名字,而后有些烦躁的拨开逗弄他脸的手,“别捏我!”
  
  范丞丞就感觉自己的心都快给软化了,以前怎么就没觉得朱正廷这么可爱?
  
  “起床,我来对你负责了。”
  
  “……!!”
  
  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般睁大双眼的朱正廷腾的坐起来,正好和低头逗他起床的范丞丞额头相撞——
  
  
  门外听了好久都没听到声音的黄明昊正有些失望的想要转身就走,可刚刚站起来就听见朱正廷地动山摇的声音——
  
  “卧槽!范丞丞你怎么在这?!”
  
  

——
600了,,,(●'◡'●)ノ❤谢谢喜欢!!!
原本今天没打算更的,,(´▽`ʃƪ)

快完结了~
大中午大概是会糊ヾ(´∀`。ヾ)

评论(13)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