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12

  朱正廷从未设想过他会和范丞丞躺在一张床上——
  并且是两次。
  
  身上某种晦涩的感觉直达中枢神经,提示着他不过三两月之前的那句‘我会对你负责的’必须要实现了。
  
  可……
  
  照着范丞丞的脾气真的不会发生凶杀案吗?
  
  害怕自己真的会丧命于这所看起来就不干净的酒店,朱正廷还没将脑子中混乱无比的思绪理清,便急急忙忙缩手缩脚的跑路了。
  
  刚回到六人的小公寓并且发现只有李权哲一个大脑发育良好智商却发育底下的幼稚儿童后彻底放下了心。
  
  “就你一个人?”
  朱正廷在进入公寓落脚换鞋之前试图再一次向客厅了看着自己节目咔咔嚼着薯片的李权哲确认。
  正因为公寓都没人在偷吃的异常开心的李权哲有些心虚的将零食袋朝身后藏了藏,“嗯,坤坤和小鬼不是那什么练习生节目的导师吗,一连拍好几天了就没回来过……明昊拍那个什么香水广告去了,老毕那个歌王节目也还没录完……”
  
  “行了,我知道了。”朱正廷低着头快步朝着自己房间走,微缩着身子明显做贼心虚的背对着李权哲胡乱点一通头。
  
  “………”
  
  绕是李权哲再不精明也发现了朱正廷略微的不正常,按照平时他那炸毛的属性又得吐槽他一顿偷吃零食,顺便有事没事带两句那几个没良心的。
  
  “你背着我们偷偷干了什么坏事?!”
  在队长和零食之间,李权哲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自家的小队长,一把抓住捂得严严实实的朱正廷,像法官一般正义脸的审问,“还不从实招来?”
  
  干了什么坏事?
  朱正廷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范丞丞算不算?
      
  突然又想到这里是自己一方独大掌权的Six.W的团体公寓,重重咳嗽一声挺直自己腰板,“李权哲!什么叫我干坏事?!你怎么又背着我在宿舍偷吃!……还有,这几天新淳看你看的那么严实,零食谁给你买的?毕雯珺蔡徐坤黄明昊王琳凯?……是不是你们几个又背着我打什么赌了?!”
  
  “……”
  行吧,他认输。
  李权哲蔫着头举白旗投降。
  
  他可不敢说这些零食是逼迫威胁行程密集经纪人不克扣零食的黄明昊买的。
  
  至于什么胁迫理由——
  
  黄明昊信不信我向正廷告发你跟丞丞暗通款曲?!
  大哥!暗通款曲是这么用的吗??
  我不管,为了游戏上分竟然卖了自家负责认真而又可爱的小队长,不可饶恕!
  ……
  我说了我真的没卖朱正廷!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
  
  
  为了表示自己很是理直气壮的生气的朱正廷还故意嘭的一声关上房间门,以表示他真的……很理直气壮!
  
  被嘭的一声巨响震回神思的李权哲挠挠头,所以朱正廷到底是干了什么坏事这么心虚?
  
  ————
  
  
  刚趴到床上好一阵少女痛经一般的翻滚,朱正廷就听见了手机来电提示音——
  未知号码。
  
  “……”
  朱正廷平时一向不理会这些,都是直接挂断,可现在心里却仿佛有预感的一般鬼使神差的按下了接听键。
  
  “你人呢?”
  
  果然,对面传来的是范丞丞冷嗖嗖的声音。
  
  “当然在公寓啊!”朱正廷为了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一点专门起身盘腿做在了床上,语气故作范丞丞一样生冷而有气势。
  
  
  “朱正廷!”
  
  范丞丞咬牙切齿的声音听得朱正廷一个冷颤。
  
  天知道他多害怕范丞丞这个调调,就跟小时候要揍人之前的语气一模一样。
  
  
  “你——”可又天知道范丞丞在睡醒之后看见身旁的人没了踪影多慌张,生怕自己一个突进把人给吓的远远的,打电话之前还磨磨蹭蹭的半天不知道怎么开口。
  
  都到这步了,朱正廷还在打肿脸充胖子,这让他异常气恼。
  
  “干嘛?!”
  朱正廷心里也压着不爽,一夜莫名给人睡了,还得忍着他的臭脸,谁能受得了?!
  
  “……”
  
  “占完便宜就跑你很能耐了是吧?”
  
  “范丞丞你搞清楚谁才是那个被占便宜的行吧?!”一个黑脸一个臭脸,互相争执不愿相让。
  
  “那我对你负责——”
  
  范丞丞突软的语气让朱正廷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语气更甚,“还当是黄花大闺女啊?!什么负不负责的,当给狗啃了一口不就行了??”
  
  “………”
  
  “你说谁是狗呢?”范丞丞语气陡然一冷。
  
  “………”
  
  朱正廷头疼的揉揉眉心,“我我我我!我说我的行吧?!……大哥,这事咱们就当翻篇了OK?!两个大男人不至于的——”
  
  “不行。”
  范丞丞生硬的语气听上去还略带些委屈。
  
  
  他是精神分裂吗?
  这么突变的?
  
  
  “那你说你想怎么着?”
  
  
  “负责。”
  
  
  “范丞丞,我****”
  
  说完立即挂断电话,对着床上无辜的枕头发泄一通,还觉得不爽又将床头柜上那张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范丞丞的个人专辑嘭的一声砸向门口,“去死吧!”
  
  ————
  
  翻身做主人   群聊(5)
  
  才不是头大:
  惊爆!朱正廷今天不正常!!
  
  蔡小葵的储蓄卡:
  记得叫他吃药。
  
  第一刺客我昊哥:
  别忘了药在他房间左边柜子第二层,一次两粒。
  
  悠悠球才是真爱:
  吃药前提前安抚好他。
  
  Yo!这里是鬼:
  饭后半小时服用更佳。
  
  才不是头大:
  ………
  
  才不是头大:
  一群戏精!
  
  正聊着兴起的李权哲听着某人屋里传来摔某种物体的声音,还伴随着愤怒的怒吼,打字的手一抖,而后又急急的向其他几人求助——
  
  才不是头大:
  我感觉我的生命即将受到威胁!!!!
  
  才不是头大:
  正廷今天真的非常暴躁啊!!!
  
  才不是头大:
  我一个人真的应付不来他啊!!!!
  
  才不是头大:
  救命啊!!!
  
  才不是头大:
  /不开心/
  
  才不是头大:
  你们人呢?!!!!
  
  才不是头大:
  ………
  
  才不是头大:
  正廷好像跟丞丞又闹不愉快了………
  
  Yo!这里是鬼:
  这次因为什么?说他妆化呲了还是揪他头发了??
  
  悠悠球才是真爱:
  直播吗?小哥。
  
  第一刺客我昊哥:
  不是吧?!我都和范丞丞说过要控制脾气了!!
  
  蔡小葵的储蓄卡:
  所以黄明昊你还是卖了正廷?!

       才不是头大:
        ………
  
  才不是头大:
  所以刚才我求救的时候你们人呢?
  
  才不是头大:
  /再见/
  
         您的好友‘才不是头大’退出群聊
  
  
  

评论(4)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