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10

  经过范家一系列某些高明操作,朱正廷范丞丞这段时间炒的火热的绯闻终是渐渐沉入了海底,没了声息。
  
  “所以说,徐茉南到底知不知道是周森的所作所为?”朱正廷看着手机上传来的道歉短信,打打删删再三,还是什么都没回复。
  
  “不管她具体是否清楚,可心底肯定是有些苗头的。”一旁刚下戏的范丞丞故作不经意眼神略过朱正廷。
  
  嗯,气色好了很多。
  
  “……”
  
  眯眼盯着朱正廷的手机,看他将备注为徐茉南的联系人彻底删除,眉峰微挑,“舍得吗?”
  
  “不舍得吗?”
  朱正廷笑着摇摇头,“有什么不舍得的。”
  
  
  转而蹙眉作思忖状笑意盈盈瞥了一眼范丞丞,“怎么,现在不针对我了?”
  
  “……”
  压下心底想怼他的欲望,范丞丞冷着脸瞪了一眼尾巴快翘上天的朱正廷,悠悠转身走了。
  
  “……我**!”
  朱正廷对着范丞丞背影一阵龇牙咧嘴,好不快活的一连翻了好几个白眼,“什么人嘛!真把自己当大少爷了?!一句不爽就翻脸走人?!!”
  
  “趁我没想弄死你之前最好快闭上你的嘴。”
  “……”
  不远处传来的声音让朱正廷打了个冷颤。
  
  呸!
  原本还想跟他好好相处来着…纯粹脑子进水抽的!
  
  ————
  
  朱正廷揪了揪自己刚刚做好的头发,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等着仍在化妆室没出来的范丞丞。
  
  这是黄新淳从他没日没夜赶杀青的这几天里硬生生挤出来的时间接的一个广告。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合作对象仍然是那个死鱼脸的范丞丞。
  
  对此被再三逼问的黄经纪人只能有苦难言的对他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并且某人害怕他的报复已经连续三天躲着他,没见到本人了。
  
  “西红柿炒鸡蛋?”
  朱正廷看着晃悠悠漫步一般走开的范丞丞觉得有些脑仁疼。
  一头张扬之至的红发,脸上架着一副红片眼镜,黄红相间的横格衫,配了一条他穿起来感觉毫不掉价的牛仔大裤衩……
  
  嗯,有些一言难尽。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帅的。
  
  为了证实网上那些他俩所谓的青梅竹马的某些不算真实的言论,也为了不让这些工作人员看出他俩不和的苗头,朱正廷只好牵起最擅长的笑容迎了上去跟他打招呼。
  
  可当自己的大红T恤刚靠近范丞丞那骚气而又艳丽的西红柿炒鸡蛋之后,朱正廷觉得脑仁更疼了。
  他突然想吃西红柿炒鸡蛋了怎么办?
  工作时间在线等,挺急的。
 
  “你饿吗?”
  朱正廷无由头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让范丞丞一愣,“嗯?”
  
  “……没,你今天穿的这个——挺有食欲的。”
  
  范丞丞感觉他是这几天好脸色给朱正廷看多了。
  
  “你这衣服被捅一刀应该看不出来色吧?”范丞丞微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脚腕。
  
  “……”
  看着范丞丞阴狠狠的目光,朱正廷下意识的缩缩脖子,心里还在叫嚣着朱正廷你一定不能怂脚却是已经很诚实的往后退了。
  
  “开拍了……别误工!”
  
  ……
  
  “范丞丞,你要不要吃冰激凌?”
  
  两人已经换了场地,看着街角那家小小的冰淇淋店,朱正廷动小心思。可又不好意思一堆人只自己一个人吃,便想着拉上范丞丞。
  
  顺着朱正廷的目光看去,范丞丞看着那家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店铺,有些嫌恶的皱眉,“不吃。”
  
  “咳!”
  朱正廷挖挖耳朵,故作没听见范丞丞的话,问着范丞丞的小助理借了点零钱,利利索索的跑了过去。
  “老板,来两个冰淇淋——”
  
  ……
  无故被自家主子白了一眼的小助理觉得有些委屈。
  
  
  ——
  
  
  
  
  最终范丞丞还是接过了朱正廷手中的冰淇淋,默默地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就,还行吧。
  
  “不错吧?”
  朱正廷笑嘻嘻的朝着范丞丞邀功,结果还没等到范丞丞的回话,两人就被一旁的急忙忙的小姐姐拉过去拍了一个广告彩蛋。
  
  土味情话battle?
  
  朱正廷感觉自己有些晕,神色不宁的瞥了一眼身旁同样紧紧拧着眉头的范丞丞,心底才稍稍有些底。
  虽然这玩意不是他擅长的,可怎么也不会输给范丞丞这么个,额……情商过低的人吧?
  
  可惜——
  
  
  “你属什么?”范丞丞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
  
  “……鼠。”
  范丞丞太过专注的目光让朱正廷有些没底。
  
  “不,你属于我。”
  
  “……”
  
  朱正廷,卒。

  
  
  “我永远不会喜欢你。”
  
  “……”
  朱正廷默默翻了一个白眼,是想要当场battle吗?
  不好意思,我也永远不会喜欢你。
  
  “我只会爱你。”
  
  “呵—呵呵。”
  
  朱正廷,卒。

  
  
  “你长得好像我一个朋友。”朱正廷笑眯眯的攥紧了手中的线麦。
  
  “什么朋友?”
  
  “我男朋友。”
  
  “那还是分手吧。”
  
  “………”
  
  朱正廷,卒。
  
  小姐姐他不按套路出牌!!
  
  ————
  
  
  
  第一刺客我昊哥:@我才不暴力  你长得像我爸的一个亲戚/害羞//害羞/
  
  我才不暴力:
  叫爸爸。
  
  第一刺客我昊哥:
  你不按套路出牌!!
  
  我才不暴力:
  ……
  
  我才不暴力:
  呵,像谁?
  
  第一刺客我昊哥:
  像我爸的女婿〃∀〃
  
  
  
    才不是头大   悠悠球才是真爱  蔡小葵的储蓄卡  Yo!这里是鬼  Adam001     群聊(6)
  
  
  才不是头大:
  截图.jpg
  
  
  才不是头大:
  啧。好好啊,别怪爸爸!
  
  
  才不是头大:
  @Adam001。
  
  
  悠悠球才是真爱:
  别怪爸爸!@Adam001
  
  蔡小葵的储蓄卡:
  别怪爸爸!@Adam001
  
  Yo!这里是鬼:
  别怪爸爸!@Adam001
  
  
  第一刺客我昊哥:
  呵!男人啊!我拿你们当兄弟你们竟然想当我爸爸!!!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
  @Adam001丞哥我错了!!!
  
  
  Adam001:
  关我什么事?
  
  
  第一刺客我昊哥:
  啧,口是心非!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已被 “Adam001” 移出群聊

      才不是头大:
      吆呼!!果然是丞哥!!这醋吃的,我给666

      才不是头大已被“Adam001”移出群聊

       Yo!这里是鬼:
       ………我好像还有衣服没洗。

       悠悠球才是真爱:
       等等!发挥一下队友爱,我帮你!!

       蔡小葵的储蓄卡:
       您的好友蔡小葵的储蓄卡已下线。请勿靠近!!!

最近中了土味情话的毒/笑哭/
  
  ————
  
  不知道写的啥的一章/不开心/
  
  原本打算继续上章虐虐的,可惜不是我的style……
  初恋绯闻这啥玩意一句话就算过了
  
  必须加快他们在一起的进度了!
  

评论(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