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7

  被夕阳的晚霞渲染的有些绚烂的天空下,朱正廷站在咖啡厅外紧了紧自己的外套。透过咖啡厅的玻璃窗,看见了正对他笑盈盈挥手的徐茉南。
  
  推门走到那个靠近窗口的角落,然后出于礼貌摘掉了自己的墨镜。
  
  “正廷,好久不见了。”
  
  徐茉南又叫了一杯咖啡,推到他面前。
  
  “……好久不见。”
  
  朱正廷垂着头,对于徐茉南,他总是有一些过于冲突的感情。
  
  厌恶她轻易变了心,喜欢上了范丞丞。
  
  可心中仍旧存在一份对于初恋的怀恋和眷恋。
  
  “听说你这次出了事……我有些担心。”徐茉南看着朱正廷审视一般的目光,好似有些害怕他会误会些什么,便有些急切的解释。
  
  “嗯……百忙之中还抽出空来,麻烦你了。”朱正廷垂着眼,指腹摩挲着咖啡杯的边缘,心里却在质疑她到底是担心他还是担心范丞丞。
  
  徐茉南虽不像朱正廷和范丞丞那般出名,可也是圈里名声响当当的小花,有一定粉丝基础的人。
  
  “我…看见你还好,我就放心了……”
  
  徐茉南的话中,总有些欲言又止。
  
  “谢谢。”
  
  两人断断续续聊了近一个小时,看着已经彻底沉入地平线下的夕阳,朱正廷踌躇半晌出口,“你经纪人和助理呢?”
  
  “有事不在,怎么要送我吗?”显然已经放开了话匣子的徐茉南开玩笑。
  
  “……走吧。”
  
  ————
  
  
  晚上九点,一则新出炉的娱乐新闻。
  
  最为年轻的超级流量小天王——
  当红人气top男团队长——
  准一线的实力小花——
  
  无论哪一个,都会是随便就会霸占娱乐头条的人物。
  
  更别说三个一起。
  
  大众最为喜欢的三角恩怨纠葛。
  太子爷和小花突然的分手。
  小天王和全能偶像之间那微妙的不合。
  
  一切全都有了答案。
  
  
  
  女方捆绑两位流量上位清纯人设崩塌,白莲花本质尽现。
  
  一向以人间仙子的称号闻名众粉丝圈的男团队长成了夺人所爱人人唾弃的小白脸第三者。
  
  如此看来,被大众所接受所同情的范丞丞,则成了唯一的拥有自主话语权者。
  
  
  “………”
  刚从病床上转醒的范丞丞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中的最新热搜。
  
  这个朱正廷——
  倒是真会给他惊喜。
  
  “你打算怎么办?”一旁的经纪人看着范丞丞冰冷的眼神,有些没底的发问。
  
  “照片是哪家狗仔拍的?”
  
  “WJ。”
  
  “……”
  
  “交给我姐吧,我有点累——对了,帮我联系一下徐茉南的经纪人。”说罢将手机关上放到一边,有些头痛的捏捏眉心,“破坏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她也别想好过。”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只要是波及火源三人的,一个也没给落下。
  
  其中更包括Six.W余下五位成员。
  
  朱正廷的手机自消息被爆出的那一刻便没有停过,无奈之下只好关了机。
  蔡徐坤几人围在一起,将手机放在桌子上,看着连续不断的闪屏提示音,皆是一脸苦色。
  
  “我去!这一个个是不是都是些傻逼?!说风就是雨的!”小鬼最先沉不住气了,拿起手机就要发微博为朱正廷应援。
  
  “你干嘛!”
  蔡徐坤将他手机抢过来,顺便赏了他一巴掌,“你知不知道这是火上浇油?!”
  
  “那你说!怎么办?”
  小鬼将黄新淳群发的消息摆给蔡徐坤看,“粉丝要求综艺下课,暂停一切活动,朱正廷他是一个需要曝光度的艺人!他等不起!!”
  
  “……”
  
  五人陷入了更深的沉默。
  
  “冰冰姐通知正廷范丞丞他醒了,我给他打个电话。”
  黄明昊默默拿起手机,起身准备出去打电话。
  
  “明昊!”
  朱正廷的房间嘭的一声被打开,脸上带着深深的疲惫,“这事情原本就和他无关,况且他正伤着,别把他扯进来了。”
  
  
  “那你怎么办?”
  一直沉默的毕雯珺开口了。
  
  “算是——我欠范丞丞的吧,就当还他了。”
  
  小学他和范丞丞偷偷去电玩城,被范老爷子逮回家一顿打。他被范丞丞护在身下完好无损,范丞丞却因下手过重的老爷子住了半个月的院。
  
  高中的范丞丞,为了帮被人欺负的他报仇,暴怒之下失手一刀捅了人,被范家努力保下才不至于一生被染上污点。
  
  ……
  
  范丞丞这个小霸王欺负了他数十年,却也保护了他数十年。
  
  朱正廷真心厌恶他,却也真正在乎他。
  
  
  ————
  
  Adam001:
  他怎么样?
  
  第一刺客我昊哥:
  谁?
  
  Adam001:
  明知故问。
  
  第一刺客我昊哥:
  你……有办法吗?
  
  Adam001:
  他自己闯的祸跟我无关。
  
  第一刺客我昊哥:
  你确定?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
  口是心非的男人!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
  你俩在一起后我一定是第一大功臣。
  
  
  Adam001:
  ………
  
  
  Adam001:
  你看好他,别让他自己弄什么幺蛾子。
  
  
  第一刺客我昊哥:
  呦~
  
  
  Adam001:
  再多说一句继续删。
  
  
  第一刺客我昊哥:
  ………
  
  
  
  

评论(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