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6

  蔡徐坤看着仍然处于手术中的范丞丞,心扑腾腾的乱跳。
  
  拉过一旁仍冷着脸和剧组几个工作人员争辩的小鬼,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三言两语结束了他们之间并不对等的争论,然后将小鬼带到另一边,“和他们说没用。”
  
  “那我们我不能让他们这么写!什么叫因为正廷的失误,才导致的范丞丞进的手术室?明明是他们没有检查好威亚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真的写成这样,正廷会被范丞丞粉丝骂成什么样?!”原本就脾气暴躁嘴皮子贼溜的小鬼突突说了一堆,让蔡徐坤原本就酸涨涨的脑仁,更疼了。
  
  “范丞丞和正廷都是有庞大粉丝群的人,他们粉丝互相闹起来连带着我们五个的粉丝都或许会加进去,这样可比两方围攻剧组热度来的高。况且范丞丞和正廷一个重伤昏迷一个轻伤无大碍,原本就会造成粉丝间的不平衡心理……”
  “靠………”
  小鬼有些颓然的靠在墙上。
  
  蔡徐坤安慰一般的拍拍小鬼的肩,然后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目光转向电梯口,“应该快到了……”
  
  “谁?他们吗?”
  小鬼皱着眉顺着蔡徐坤的目光看向电梯口。
  
  “范丞丞姐姐。”蔡徐坤收回目光,“别担心了,资本主义总是比我们这些人难说话。”
  
  向来直线球的小鬼不明白蔡徐坤的这些弯弯绕绕,有些不明所以,“什么意思?”
  
  蔡徐坤摇头,然后看见电梯叮的一声打开出现某个略有些熟悉的身影之后,拉着小鬼耷着脸拧着眉神色凝重的走了过去。
  
  “冰冰姐……”
  
  
  ————
  
  朱正廷做了一个梦。
  
  梦中是各个时期的范丞丞。
  
  幼稚园里害他磕掉门牙的豆豆班小霸王范丞丞,对着他吐舌头坐着鬼脸。
  小学毕业去外国学习的范丞丞,仍然一脸嘚瑟模样的叫朱正廷别想他,更不能忘了他。
  高中回国的范丞丞在他们学校混的风生水起,他们两人之间却渐行渐远。
  大学时期的高冷矜贵的范丞丞更讨女孩子的欢迎,却好死不死的看上了和他正在热恋期的女友,两人刚牵上个手,人就被范丞丞抢了去。
  
  ………
  
  然后是现在的范丞丞。
  
  他没忽略掉当他感觉到威亚出问题的时候,他下意识看向范丞丞的那瞬间,范丞丞慌乱的目光。
  
  更没忽略掉当范丞丞吊着还未进行安全检查的威亚而跳下来抱紧他之后,将他的头死死的扣在自己怀里单手护住他后脑勺时他听到的强有力的心跳声。
  
  还有每次两人因没有落点而无法维持平衡多次撞向四周石壁的那瞬间,范丞丞总能让自己成为他的肉垫。
  
  ……
  
  朱正廷觉得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他突然想起了冰冰姐在范丞丞回国之后跟他的一次约谈。
  
  那是他头一次看见自带女王气场的冰冰姐露出八卦探究的目光。
  
  她问他,范丞丞怎么样?
  
  高傲自大盛气凌人,把自己当太子爷一般供着的人,他还真喜欢不来。
  
  他当然不敢在冰冰姐的眼前回答对他宝贝弟弟的这些印象。
  
  只能暗地里翻着白眼,明面上磕磕绊绊说了一句还行吧。
  
  然后范丞丞就不知道怎么开始渐渐疏远他。
  
  虽然不用面对这个傲气满满的太子爷,朱正廷很开心。可不知怎么,之后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中,他总能从范丞丞的脸上感觉出来浓浓的委屈感,并且只针对他朱正廷。
  
  他做了什么对不起范丞丞的事了吗?
  
  心里却好像真的自己对不起他一般生出了愧疚,想着怎么和他缓和一下关系。可在朱正廷多次热脸贴冷屁股后,更讨厌这个大少爷了。
  
  去你妹的大少爷脾气,老子不伺候了!
  
  
  
  ……
  
  Six.W余下五人加经纪人黄新淳围着朱正廷听着他的梦呓。
  
  “这……正廷哥是没什么事哈?都说起梦话来了。”
  李权哲看着坐在一旁沙发上笑眯眯帮着修剪花束的范冰冰,搓了搓手。
  
  心底却在求上天让朱正廷这傻子赶紧闭嘴,当着人家姐姐的面骂人家弟弟,是不是想被封杀了?!
  
  “……黄明昊!你说说你是不是太过分了?!天天就知道欺负正廷,你看正廷在梦里都不忘了骂你!”
  
  毕雯珺啪的一声大手挥到了黄明昊背上,顺便偏头对着黄明昊眨眨眼。反正朱正廷骂人的话里又没有带上主语………
  
  他们不说谁知道他骂的是范丞丞?
  就算知道了他们死不承认不也没办法吗?
  
  “……”
  莫名背锅的黄明昊可不服气了,转头白了一眼无所事事正抖腿的小鬼,“听见没,正廷骂你呢?!”
  
  “……”
  
  小鬼眼睛骨碌碌转了一周,没接话。
  
  一个个是不是都是个傻子?
  
  知道范丞丞没事以后就立马跑到朱正廷病房里来,冰冰姐这一定是亲姐好不好?
  
  还急着在这甩什么锅呢?
  
  一群傻子,没看冰冰姐看相声似的看着你们几个吗?
  
  ————
  
  
  





  
  
  “当红男团Six.W队长朱正廷与范丞丞前女友徐茉南被爆恋爱……由此看来,朱正廷和范丞丞之间的微妙不合,也寻出了根源……粉丝愤怒不已,纷纷要求其从正担任固定MC的《Bron to Dance》节目中下课……”
  
  ………
  
  “正廷,公司让你……先休息一阵吧。”
  
  
  
  
  
 
  

评论(6)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