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yeol

天赐孽缘 5

   Six.W的小公寓内。
  黄明昊,毕雯珺,李权哲还有软萌可欺的小经纪人黄新淳正在探听前线坤鬼组合第一时间得到的情报。
  
  “坚决不可能!大橙子要是喜欢我们暴力别扭的队长,我给你洗一个月袜子!”
  此话来自初恋都未曾拥有,并且迷恋范丞丞多年的李权哲。
  
  黄明昊抖着腿,冷呵一声,“小心我告诉朱正廷你背地里说他坏话!”
  
  “……”
  原本雄赳赳气昂昂的李权哲顿时怂了,双手合十星星眼的看着黄明昊,“昊哥大度,这点小事就不用放在心上了!”
  
  
  “一个月的伙食费!正廷要是喜欢那小子。”
  外表温润实则土豪霸气的毕雯珺将自己的卡甩到了桌子上。
  
  “成交!”
  一旁的黄明昊一副你们输定了的模样,尾巴快翘上天了。
  
  “不带耍小手段的!”
  李权哲深明黄明昊这个小精明,翻了个白眼。
  
  “要是你输了呢?”
  
  毕雯珺更深知黄明昊这小孩虽然脑袋瓜挺精明的,可和他们打赌从来没有一次赢过,信心满满的举手提问。
  
  “那我包你们一个月的袜子还有伙食费!”
  
  “成交!”
  李权哲,毕雯珺两人击掌表示赞成。
  
  “…………”
  一旁默默无声了半天的经纪人黄新淳默默地举起了手,“那个,合同上明码着,不准恋爱……”
  
  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啪的一巴掌打断了,黄新淳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你这次别想着捣乱昂!老毕的初恋就是被你搞黄的!”黄明昊说着还不忘偷瞥着毕雯珺的脸色,准备不妙时抓紧逃。
  
  “………”
  
  “对啊,那两天眼睛天天都是又红又肿的,粉丝都怕他出什么事!”一旁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的李权哲不忘他火上浇油的本性。
  
  毕雯珺冷冷了剜了黄新淳一眼,然后一巴掌落到李权哲腿上。
  
  “闭嘴!”
  
  “╯^╰……”
  李权哲蔫蔫的闭上了嘴,怎么就不揍黄明昊黄新淳的?!就知道欺负他!
  
  
  “那…你们不是刚出道没多久吗,要是出事影响可不好……”虽然黄新淳对此也非常内疚,可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回来他俩要是有机会成结果给你掰断了,范丞丞不会放过你的!”黄明昊生怕自己会给另外俩洗一个月的袜子,恶狠狠的威胁着黄新淳。
  
  “……”
  黄新淳缩了缩脖子,想想之前和范丞丞为数不多的几次接触,紧紧的闭上了嘴。
  
  “话说你怎么范丞丞喜欢正廷的知道的?”
  毕雯珺还是不太明白黄明昊这是从哪里来的自信感。
  
  “嗯?范丞丞和我说的啊。”
  黄明昊正在刷着手机,下意识的回答,“这两天我们俩因为游戏已经结下了良好的友情基础。”
  
  “啧,这样啊~”黄新淳将尾音拉长,若有所思的瞥了一眼毕雯珺。
  
  “所以你算是已经知道了结果才和我们打赌的?”毕雯珺手理了理自己的袖口,然后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脚腕。
   
  “额,这个……”黄明昊的手僵在屏幕上。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听得黄明昊头皮发麻。
  
  “太过分了!黄明昊你这是欺骗我们对你深沉的信任与感情!”
  李权哲立马站起来跑到毕雯珺身后叉着腰,一脸义正言辞的批判着某个心虚的小朋友。
  
  
  “我这不是…这不是……”
  
  黄明昊一面脑袋飞速运转寻找着什么借口,一面手轻轻扯着黄新淳,“有你这么当经纪人的吗?队员不和,他们要揍我欸!”
  
  黄新淳默默掏出手机准备看一看今天有什么新闻爆点。
 
  ……
  
  黄明昊被两人逼到了墙角苦兮兮的蹲着,揪着衣角深思一会儿挨揍的时候怎么逃比较好,可还没等毕雯珺李权哲两人下手,就听见黄新淳骤然变冷的声音。
  
  “正廷出事了——”
  
  微博热搜榜上 范丞丞 朱正廷受伤 的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像上爬。
  
  点开后,是因手抖而拍的有些模糊的新闻图——
  
  图中,是朱正廷范丞丞两人躺在担架上苍白而又毫无血色的脸。
  
  ————
  
  
  第一刺客我昊哥:
  今天你又怎么欺负我正哥了?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摔东西骂你。
  
  Adam001:
  欺负?
  
  第一刺客我昊哥:
  口误!口误!!
  
  Adam001:
  我就说了他一句怎么什么都不行……戏都能给人抢了。
  
  第一刺客我昊哥:
  抢戏?卧槽谁欺负我们家正正了!!
  
  Adam001:
  你们不知道?

  Adam001:
  当我没说。
  
  
  第一刺客我昊哥:
  ………
  
  第一刺客我昊哥:
  没看出来啊你挺关心正廷的啊ヽ( ̄ω ̄( ̄ω ̄〃)ゝ
  
  
  Adam001:
  没有的事。
  
  
  第一刺客我昊哥:
  我回去得问问他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靠,气死我了!
  
  Adam001:
  ……我们公司的,你不用插手,我会处理。
  
  第一刺客我昊哥:
  啧啧。果真娱乐圈太子爷!
  
  第一刺客我昊哥:
  都说你不喜欢正廷,看你这样我还真不信!
  
  Adam001:
  ……我不喜欢他。
  
  第一刺客我昊哥:
  哎呀乱想什么,我又没说是什么喜欢。
  
  Adam001:
  ………
  
  第一刺客我昊哥:
  你自己有小心思想多了别怪我啊!
  
  第一刺客我昊哥:
  话说如果正廷没那么烦你说不定你俩还挺合适。
  
  Adam001:
  他很烦我?
  
  第一刺客我昊哥:
  对啊对啊,以前竟然还抢了他初恋。啧,过分!
  
  Adam001:
  那是他没眼光。
  
  第一刺客我昊哥:
  吆?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٩(ˊωˋ*)و✧
  
  第一刺客我昊哥:
  没眼光你抢什么啊?
  
  第一刺客我昊哥:
  是不是担心我们正廷被骗?!
  
  第一刺客我昊哥:
  我就知道你对我们正廷不一样!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  你还不是TA的好友 
  
  ————
  
  “卧槽删我?!………”
  
  
  
  

评论(2)

热度(175)